免責聲明

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雖然會盡力經常更新此網站及確保其準確性,但並不保證此網站內容的及時、準確或完全性。

此網站的使用者須要自負風險,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並不保證進入此網站是絕對安全及能完全防護電腦病毒,亦不負責因使用此網站而引致的損失(包括使用者系統損壞或資料損失)。

在任何情況下,如因使用或信賴此網站的內容、產品或服務而導致或聲稱導致直接或間接的損失,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不會負責或承擔任何責任。

任何與廠商的資訊、產品和服務(或與第三方資訊、產品和服務)有關的網站材料是「按原樣」提供的,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沒有作出任何認同、認可或推薦,也沒有任何形式的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對品質滿意、適用於特定目的、不侵權、相容性、安全性、完整性和準確性的暗示保證。

任何由其他網站至此網站的超連結,並不等同獲得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的認同、認可或推薦有關網站或其內容。

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的網站提供超連結至其他網站旨為方便閣下獲取資訊,並不等同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認同、認可或推薦有關網站或其內容。

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並不對本網站以外任何連結網站或網頁的內容負任何責任。

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保留修訂此例及規則之權利,無需另行通知。

中文版本

如果本免責聲明的中、英文版本有任何衝突或者不符,應以英文版本為準。如果中文版本的任何部分有不清晰之處,應參照英文版本。中文版本不得翻譯成英文以供比對或解釋英文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