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JMA 2020 - 2021年度全体会员周年大会

  • 日期
    2021年8月20日
  • 活动详情
    HKJMA 2020 - 2021年度全体会员周年大会已于8月20日完满结束,所有议案获顺利通过。主席杜源宁先生向一众代表汇报JMA过去一年的工作:虽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但商会团队及会员团结一心,迎难而上,顺利完成两个重点项目:JMA 香港国际珠宝节和JMA 国际珠宝设计比赛。

    在会上,杜主席颁发「感谢状」以表扬各执行理事在任期内的贡献,几位副主席亦颁发工作小组成员「感谢状」及「表扬奖」予小组成员。第十七届商会主席叶美珠女士则代表颁发10年、20年及30年年资会员奖。

    此外,商会的重点项目「香港珠宝工坊」由2020年11月至今,J-HUB的设施已逐步开放供会员使用,并提供各种不同的会员体验活动。经过多方努力,J-HUB终于在2021年8月20日正式开幕,并欢迎与会者在会后步行到J-HUB会址出席简单而隆重的开幕典礼。

活动相片
浏览/下载更多(只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