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21— 决赛

  • 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 活动详情
    本会在2021年10月27日举行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21决赛,有赖多位评审嘉宾为决赛画上完美句号。

    本年比赛主题—「蜕・变」是通过一段时期的茧封或是焰炼而昇华的过程,带来美好的改变;毛虫蜕变成蝴蝶的过程虽然煎熬,但一切忍耐和等待终必值得。

    蜕变的过程为我们带来期盼,带来无比兴奋。正如每件珠宝在制作过程中经过锻造打磨,逐渐变得耀人眼目;亦如珠宝设计师及工匠经历不断的磨练,最后走向成功。

    面对去年的大环境因素,HKJMA绝不退缩,决心与香港珠宝业界携手走出困难,迎面接受各种挑战进入新里程,向国际舞台大放异彩。

    所有公开组之入围及得奖作品会于本年JMA 国际珠宝节期间(11月25-28日)展出,欢迎各位亲身到来欣赏。颁奖典礼将会在本年11月26日JMA 国际珠宝节期间举行。

    查询更多比赛详情,请上官网https://jmadesigncompetition.org 或 致电2766-3002/电邮至mservice@jewelry.org.hk向会员部查询。

活动相片
浏览/下载更多(只限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