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办事处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 深圳办事处

成立於2004年9月,为会员搭建通讯及商贸平台,增强与内地政府丶机构及同业间之联系,提供国内珠宝业最新资讯及相关政策,协助会员解决拓展内地业务时所遇到的问题。

本会作为业界之代表,与中央及地方有关单位密切联络,反映业界经常遇到的问题,并尽力协助解决,保护业界合法权益;本会同时设立资源中心,提供国内不同地区之营商及招商项目资料,例如国内金银加工及销售政策讯息等,掌握国内市场的最新状况。

本会亦筹办及组织多个主题讲座丶拜访团及考察团,让本地业界参加国内展览会及展销活动,并安排及策划业内培训课程,促进中港业界就组织技术丶业务和管理等范畴的交流,让会员对内地珠宝业市场有充分的理解,从而开拓及扩展内地业务,如设立厂房丶零售及批发业务等。

深圳办事处已迁进更接近深圳珠宝贸易心脏地带的水贝银座大厦,强化服务平台的形式,加强国内信息传播流通。

联络我们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 深圳办事处

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
贝丽北路97号
水贝银座大厦1803-2
电话 0755-25611070
传真 0755-25611387
电邮 jmachina@jewelry.org.hk / jmachin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