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更改】未來最具潛力的營銷賽道 - 線上簡介會(Chinese Version Only)

  • Date
    6 Sep 2022
    Add To Calendar
  • Description

    (Chinese Version Only)

    由2020年起疫情持續,全球海外展覽會大受影響,在實體營銷稍為慢下來的時候,數碼營銷卻火速冒起,全世界近一半的人口均使用社交媒體,據調查顯示網上營銷按年遞增20%,近40%中小企業更使用社交媒體廣告而收入大增。網上營銷將會是未來最具潛力的營銷赛道。

    數碼營銷:是指用網上平台來推廣營銷策略,是現時大趨勢的營銷模式。不論傳統企業,還是初創公司也採取這種行銷方式,以大家熟悉的社交媒體為例:Instagram、Facebook及YouTube 都是大眾喜歡採用的宣傳渠道。有見及此,本會特意邀請了資深企業培訓導師黎祉琛Ben Sir舉辦線上簡介會,讓會員先了解何謂數碼營銷?如何帶來可觀生意?各會員可趁此簡介會對網上營銷有初步認識,再配合實用課程加以培訓,從而好好裝備自己,鞏固實力及隨機應變能力,迎接科技的日新月異,為自己及公司開拓一條新賽道。有關線上簡介會詳情如下:

    日期:2022年9月6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3時至4時
    形式:ZOOM
    語言:粵語
    講者:資深企業培訓導師Ben Lai黎祉琛先生
    主持人:本會副主席(資訊及行業發展事務)方潔然小姐

    有興趣參加之會員請於2022年8月31日(星期三)或之前報名連結報名,有關簡介會連結將於9月2日以電郵形式發送予各參加者。

    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