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日期更改】未来最具潜力的营销赛道 - 在线简介会

  • 日期
    2022年9月6日
    新增至日历
  • 活动详情

    由2020年起疫情持续,全球海外展览会大受影响,在实体营销稍为慢下来的时候,数码营销却火速冒起,全世界近一半的人口均使用社交媒体,据调查显示网上营销按年递增20%,近40%中小企业更使用社交媒体广告而收入大增。网上营销将会是未来最具潜力的营销赛道。

    数码营销:是指用网上平台来推广营销策略,是现时大趋势的营销模式。不论传统企业,还是初创公司也采取这种营销方式,以大家熟悉的社交媒体为例:Instagram、Facebook及YouTube 都是大众喜欢采用的宣传渠道。有见及此,本会特意邀请了资深企业培训导师黎祉琛Ben Sir举办在线简介会,让会员先了解何谓数码营销?如何带来可观生意?各会员可趁此简介会对网上营销有初步认识,再配合实用课程加以培训,从而好好装备自己,巩固实力及随机应变能力,迎接科技的日新月异,为自己及公司开拓一条新赛道。有关在线简介会详情如下:

    日期:2022年9月6日(星期二)
    时间:下午3时至4时
    形式:ZOOM
    语言:粤语
    讲者:资深企业培训导师Ben Lai黎祉琛先生
    主持人:本会副主席(信息及行业发展事务)方洁然小姐

    有兴趣参加之会员请于2022年8月31日(星期三)或之前报名连结报名,有关简介会连结将于9月2日以电邮形式发送予各参加者。

    报名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