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鑽石現況」分享會(只限HKJMA 或J-HUB會員參加)

  • 日期
    2022年8月25日
    新增至日曆
  • 活動詳情

    分享會簡介:
    CVD製程將鑽石晶種放在真空室中注入甲烷氣體與氫氣,加熱至800-1000度,模擬地底的自然規律與太陽外層一樣熱的等離子體,使甲烷分出碳原子,降落底部的晶種上,慢慢淬鍊培育出,與開採鑽石分子結構和硬度等物理和化學特性都相同的鑽石裸礦,繼而進行專業的車工和拋光,成為一顆閃耀著七彩火光的鑽石,耗費的精力、技術、成本是HPHT鑽石無法比擬的。

    隨著市場銷售的轉變,實驗室培育鑽石普遍接受,形成大量需求。我們就一次簡單而深入的分享,對市場上的培育鑽石加深了解。

    活動日期: 2022年8月25日(星期四)
    活動時間: 下午 3:00 - 4:30
    費用:免費
    地點: 香港九龍紅磡民裕街51號凱旋工商中心第二期三字樓J室
    報名截止日期: 2022年8月18日(星期四)
    語言: 廣東話

    職員將於1星期內以電郵回覆,以確認閣下之報名名額。

    * 如申請後需取消報名,請以電郵通知職員 (enquiry@jhub.hk)。

    謝謝您對J-HUB的支持!

    如有任何疑問,請與J-HUB區先生(Gary)【電話:2122 5050】聯絡。

    點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