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钻石现况」分享会(只限HKJMA 或J-HUB会员参加)

  • 日期
    2022年8月25日
    新增至日历
  • 活动详情

    分享会简介:
    CVD制程将钻石晶种放在真空室中注入甲烷气体与氢气,加热至800-1000度,模拟地底的自然规律与太阳外层一样热的等离子体,使甲烷分出碳原子,降落底部的晶种上,慢慢淬炼培育出,与开采钻石分子结构和硬度等物理和化学特性都相同的钻石裸矿,继而进行专业的车工和抛光,成为一颗闪耀着七彩火光的钻石,耗费的精力、技术、成本是HPHT钻石无法比拟的。

    随着市场销售的转变,实验室培育钻石普遍接受,形成大量需求。我们就一次简单而深入的分享,对市场上的培育钻石加深了解。

    活动日期: 2022年8月25日(星期四)
    活动时间: 下午 3:00 - 4:30
    费用:免费
    地点: 香港九龙红磡民裕街51号凯旋工商中心第二期三字楼J室
    报名截止日期: 2022年8月18日(星期四)
    语言: 广东话

    职员将于1星期内以电邮回复,以确认阁下之报名名额。

    * 如申请后需取消报名,请以电邮通知职员 (enquiry@jhub.hk)。

    谢谢您对J-HUB的支持!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J-HUB区先生(Gary)【电话:2122 5050】联络。

    点击报名